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神作推廣:Plant Vs Zombies - 植物大戰僵尸

IGN 9.0評分的益智/解謎遊戲!
平臺:PC
難易度:簡單----|-----困難
語言:英語,有中文譯製版

您聽說過塔防(Tower Defense)遊戲嗎?
沒有聽說過――沒關係!本遊戲超低的起點難度,較高的容錯性,簡單的數值表現讓您輕鬆上手!
已經玩膩了――也沒關係!我敢保證您從未見過風格如此可愛、模式如此豐富的TD遊戲!推薦您也試試!
……而且很便宜,只要28元人民幣。

下載地址(中文破解免費版……):
http://dl.pconline.com.cn/download/55136.html
約52MB

具體介紹請移步:百度百科 植物大戰僵尸詞條
pvz1.jpg

若第一次執行遊戲不是從 1-1關開始,請點擊開始畫面左上角的:
pvz2.jpg
新建一個帳號。

開始您能玩到的模式比較少。這些模式會隨著您的遊戲進度逐漸解鎖。

新手的噩夢,老鳥的出氣筒: Mini Game關卡 Last Stand(誰笑到最後)的超有愛攻略:
http://tieba.baidu.com/f?kz=639361430
吧主平淵編寫。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遊戲獵奇:Desert Bus - 沙漠巴士

類型:SIM(駕駛擬真類遊戲)
沒錯,是SIM,已經不能歸為RAC了

desertbus.jpg

交給NiNi就對了……點擊觀看:
http://220.170.79.48/html/game/20090817/42925.html

下載地址: http://www.uushare.com/user/byiu2/file/1951186
……詳細介紹,請按繼續。

[More...]

遊戲推薦:Mini Ninjas - 迷你忍者 + 我的按鍵佈局

類型:AVG 解謎冒險
平臺:PC NDS Xbullshit360 PS3 Wii
遊戲製作:IO Interactive
遊戲發行:Eidos Interactive
介紹和下載地址請移步: http://www.verycd.com/topics/2767646/
請自覺使用電騾子(eMule)下載,迅雷吸電騾的血且只給迅雷用戶上傳。

難度: 簡單 ------|---- 困難
要求有一定的英文基礎哦 = =

進入遊戲的第一步!
當然要進入Options調整分辨率(解析度,當然如果你電腦很牛的話就不用了)和鍵位啦!
因為這個遊戲用到的鍵位不少,默認設置有點蛋疼 - -
以下是我的鍵位表:
NinjasCtr1.jpg
NinjasCtr2.jpg

介面元素介紹:
ninja.jpg
生命值初始為3顆心。
別以為這遊戲像薩爾達一樣以前去過的迷宮啊還可以再跑一遍,想存檔還能隨時中斷。
本遊戲不行,採用的是線性的關卡(關卡完成就不能回頭了 收集狂們要尤其注意哦!),且存檔點是一次性使用的,一旦激活就廢掉了囧。

戰鬥后敵方會掉落紅黃藍三種魂,對應必殺,經驗值和忍術能量。
砍掉關動物的籠子動物們也會給你幸……啊,經驗值。

存檔點的樣子(怎麼那麼眼熟……):
ninja2.jpg

關於操作動物:
發動靈魂注入的忍術就可以操作動物啦。
此時畫面飽和度降低,較隱蔽的物件(草藥、地藏菩薩石像)會用紫煙標出:
ninja4.jpg
如果操作熊啊野豬等較大型動物的話,攻擊敵人會很輕鬆。
注意畫面中的螢火蟲,這表示著這條路可以通往學習新忍術的神殿。
爲了啟動神殿,您還需要一株白色的小花。
……然而神殿的位置和小花的位置都很……Fuck。
當然最Fuck的收集品是地藏菩萨,瀑布後面,懸崖上,真是……
所以請善用鼠標更改視角的功能。

要點就說到這裡,探索的部份就交給您啦!

ninja5.jpg

釣魚的方法:
ninja6.jpg

遊戲獵奇:國產神雷——血獅[更新+1]

是個非常失敗的遊戲。關於國產遊戲失敗例子的典型首選血獅。勸你不要浪費時間。 」

  以下是當年的宣傳資料,讓人熱血沸騰啊!!!!
  詳解2010年,你的故鄉-China,超級大國在沿海大規模登路,鮮血染紅暮靄,火光撕裂長夜,隆隆戰車輾碎你的美夢,你的裝甲在M1A1面前猶如薄紙,面對聯軍,我知道你的選擇,儘管那是一個慘澹經營,但是,我們是男人,那種有血有肉的男人,對嗎?有些必須解決的事情,我們別無選擇,當一頭遍身淌血但昂首挺胸的雄獅吧!和你的戰友一起痛擊侵略者,保衛China。
  耗資百萬,傾力製作,場景宏大,國內典範。
  國內高水準前衛搖滾樂手音樂製作,軟體創作群實力雄厚,美術創意天馬行空。
  萬眾期待“血獅-保衛China”賀歲勁爆登場!


——via 百度百科血獅詞條




And it turned out to be a fucking piece of shit.
這麼獵奇的遊戲當然要交給NiNi來噴啦~!

↓單擊打開新視窗觀看!(其實是第二關,第一關位址稍後給出)↓
http://www.acfun.cn/html/game/20090811/41986.html
(檔很大,推薦您使用PP加速器配合觀看!)

以下是語錄(是嘯天看著視頻記錄下來的 - -|||)。

這裏掏屌幹ATI,什麼垃圾破驅動,我們看到雖然距離上次過了那麼久,但是ATI依舊沒有對這款神作進行優化。

這種次時代的遊戲,在這樣絢麗的光影效果面前,完全不需要8AA,絲毫沒有任何鋸齒,戰場每個人都有獨立的AI,甚至休息,腿部受傷都能完美的表現出來。

像什麼Razer,7G,微軟,羅技這些廠商的滑鼠都是不推薦購買的。這些所謂的高端遊戲滑鼠,都有著不同程度上對本遊戲支持的缺陷。所以Up主在這裏強力推薦血獅官方競技專用鼠:售價為15元二手工包雙飛燕

千萬不要相信那些公司所謂的3年包換,1年包換之類的承諾,讓那張薄薄的防撕紙成為你螺絲刀下的處X膜

同時本遊戲是不支持聊天功能的,玩家可自行上語音平臺進行對罵

配合14寸臺式顯示器,P3處理器,TNT顯卡,報紙滑鼠墊,專業玩家的表現,讓別人對你流露出口水。

其實《血獅》的真實度應該在所有RTS遊戲之上吧,不說畫質、操控感,只說擬真度,
指坦克打敵坦克,坦克打到後面去了,這在真正的戰爭中是常有的事

士兵在戰場上因為生理、心理因素,當然不可能百分百聽話,而且指揮一對人打另一個敵人也很難做到,畢竟這之間可能有敵人掩護炮火、有飛行的子彈,還有可能士兵正在上子彈
指揮士兵到某個地方,不按A*的最佳路線走很正常,真實戰場情況殘酷,有時下達一個命令,從A到B,可能很久都完成不了呢。

有時敵人沒打完突然過關了好理解,畢竟不是每個敵人都敢戰到最後一個兵的,看到大部隊失去後,很可能就投降了。
有時消滅所有敵人後也不過關也好理解,戰場不就是這樣的麼,好像完成了某個任務,但是不是真正完成了誰知道呢,不還是要耐心等待集結號。

戰場就是一個渾濁模糊交織的混合物,我相信血獅很好地再現了這一點。
不過有同學單看視頻可能不能理解這個遊戲,每一次攻擊都要自己操作。不是【操他媽的】你點對面就開始A,而是你點一下他就攻擊一下。轉載的死一戶口本。

你可以把自己人A死,不過自己人兵是無限刷的,當然對面也是一樣,對面幹不過他會跑,但是你的不會,【因為你他媽的全部單位都是傻逼。】
所以你經常會看到你4個傻逼被對面幹掉了但是你毫無還手之力,因為要你操作,但是【他媽的】你操作簡直跟沒操作一樣,他動還是不動還要看那兵的心情,真【操他媽】不愧是傳說中號稱每個士兵都有自己的AI。

整個隊伍裏都是【操他媽逼】幾百年沒發工資沒吃過肉,我【幹他娘】跟10米前的敵人在打得火熱,自己戰線1米後的人坐在地板上喝水吃麵包,【我操你媽逼。】
你看對面這【傻逼】坦克估計輪子壞了。一個戰場你是傻逼,對面也是傻逼,那麼這個戰場就是公平的。

這群有槍不用只扔手榴彈,【我操他媽,你是傻逼嗎,你他媽】槍是用來背在身上裝飾的嗎,還是【你他媽】見到敵人就說,嗨哥們,你看我身上是AK47,你快投降吧,對面那哥們說我【他媽】還是M16呢。

你看這個傻逼,我【他媽的】在下指令要他攻擊,他【媽逼他】坐在地板上喝水,【我操你大爺】你怎麼不抱著你的軟蛋上下蹲跳一百下。
積極一點好嗎,還是【你他媽的】手榴彈消耗藍的,扔一下扣100MP,沒藍了要坐地板上喝水,然後系統顯示「這個處男一抬腿 製造了魔法蘇打水」啊,【你這他媽的】此朵男子真憂鬱的令人蛋疼。
再看這幾個傻逼,在這邊傻站幾分鐘了,非要敵人拿手榴彈爆你菊花你才會動,還是【你他媽的】變動還邊說,亞美蝶亞美蝶,一庫,跟個傻逼一樣等一個來艹你們六個。

(以下略 打字累死了 - -)

NiNi評論「血獅」第一關地址:
http://220.170.79.48/html/game/20090402/25562.html

按「繼續閱覽」來看看別人的評價。

[More...]

劇集推薦:咱的小布希!

片名:That's My Bush (咱的小布希)
2001年播映,美國禁播

難道是因為該片涉及太多政治話題?
NO!
因為本片實在是太惡搞啦
Thatsmybush.jpg

這是『南方公園』主創Trey Parker和Matt Stone操刀製作的諷刺情景喜劇!
一點都不重口,但也涉及些成人話題(…)所以建議至少18歲觀看。
來見識一下史上最白癡可愛的總統吧!

↓新窗口觀看。
http://220.170.79.48/html/ent/20090105/16826.html

本片只拍攝了一季,之後因為製作費用太高而取消續集的拍攝。
(其實是因為政治原因吧……)

Twitter

Recent comment

Category

Counter

Page View: / 60,000 Locations of visitors to this page

過去ログ +

RSS Feed

Copyright © Ark Alpha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